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抗疫情,我们在行动

抗疫情,我们在行动

2020年01月30日 14:31:14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5480 作者:方从军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社会的目光。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代市中学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校长李华平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此期间正值寒假和新春佳节,学校通过各种渠道及时掌握师生身体状况,积极转发疾控部门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再次研究和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学校防疫工作作出一系列周密安排,将防范工作落在实处。精准掌握教职工及学生假期流动情况,校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控制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出校园,校园消毒实行常态化,最大限度控制疫情传播风险。

班主任全面动员,宣讲防控疫情知识

各班每日汇报,时时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

     学校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消杀工作。1月28日下午,学校后勤部门组织专门力量,对教室、宿舍、办公室、楼道、等各密集场所进行消毒杀菌,同时进行通风换气。本次消毒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放过一个教室、一个卫生间、一个走道,一个角落,基本实现了学校建筑面积全覆盖。有效地控制了流行性疾病在校园内的传播。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编辑:代中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