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开展预防流感病毒主题班会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开展预防流感病毒主题班会

2024年01月10日 16:14:47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323490 作者:刘叶柳

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为了让学生了解流感病毒的相关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守护学生的健康。近期,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开展“预防流感病毒”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同学们先根据自己收集的知识和自身经验,分享对流感病毒的认识以及预防措施。然后班主任通过ppt课件,结合图片和视频,详细讲述了流感病毒的特点,传播方式,临床表现以及预防措施。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多通风,勤洗手,均衡饮食,适量运动,遇流感患者可以戴口罩,有条件的可以接种流感疫苗。为了预防流感病毒,学校要求各班级重视学生的晨午检及全日观察工作,做好因病追踪记录,将预防流感病毒的工作常态化细致化,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给大家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系统了解了流感病毒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筑起学校冬季流感“防火墙”,确保学生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刘叶柳)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