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2日 10:00:32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119681 作者:杜清清

三月春风暖大地,消防安全记心间。近日,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精心策划并举行了 “人人关注消防,提高安全意识”的主题班会。

班主任以亲切的语气开场,介绍了今天的主题,并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述了一起起真实的火灾事故,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火灾带来的危害是不可估量的。在班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他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分享了家庭中的消防安全常识,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通过这些互动,使得班会不再是枯燥的知识灌输,而是变得生动有趣、富有参与性,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此次 “人人关注消防,提高安全意识”的主题班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更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班会上所学所悟,努力将消防安全的意识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通讯员:杜清清)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