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代市校区)开展庆祝2024年元旦暨树校园文明新风文艺汇演活动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代市校区)开展庆祝2024年元旦暨树校园文明新风文艺汇演活动

2024年01月02日 11:13:54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339795 作者:陈春燕 李娜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校开展的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整顿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见行,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持续推进素质教育,我校特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校党委书记梁厚春同志,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代市校区负责人陈勇同志。同时,本次活动邀请了八位评委老师,对节目严格把关,做出公平公正的评价。

近日,在校领导的统筹带领、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下,随着礼花彩带的绽放,“辞旧迎新,文明相伴——庆祝2024年元旦暨树校园文明新风”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梁厚春书记做大会致辞,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过去的一年中,我校秉持着“艺文并举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师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教育教学成绩骄人,艺体活动蓬勃开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梁书记表示,学校取得的所有成就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与时俱进、珍惜时间、勤奋努力,为我校新的发展、新的辉煌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共有26个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活动现场热烈非凡,充分体现了代中学子2023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汇演以学生会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活力》拉开序幕,《少年中国说》唱出了学生心中的志向,相声《读书好》传递了学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诺言,舞蹈《礼仪之邦》彰显了泱泱华夏几千年的传承,朗诵《读中国》带我们领略了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歌声飞扬,舞姿翩迁,充分展现了代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拼搏姿态。

经过评委们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由代市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代市校区负责人陈勇同志,代市中学教科室副主任张垒同志,代市中学办公室副主任王朝春同志对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彰显了代中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过去已去,未来未来,我校全体师生员工也将化幸福憧憬为奋斗动力,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携手前行,共创辉煌!通讯员:陈春燕 李娜)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