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09月15日 20:06:55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99439 作者:蒋军

   2021年9月15日上午,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邀请广安市鑫政消防培训中心消防教官冯地晓,在学校艺文楼学术报告厅给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安保人员、宿舍管理员、食堂工作人员做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冯教官指出目前我国火灾绝大部分是由人为造成,同时他还介绍了掌握必备消防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次,他讲了一旦发生火情,如果能扑灭的,该如何灭火;如果不能扑灭的,该如何安全逃离火场。再次,针对学校宿舍、食堂等重点位置,他还做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的专门讲解。最后,冯教官还给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增加了预防火灾险情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应对火灾险情的能力。(通讯员:蒋军)

编辑:方从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