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2023年10月20日 10:12:05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114797 作者:李洁霞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近日,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隆重举行了2023年秋季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前锋区人武部部长杜云刚,前锋区人武部王建宇参谋,军训团团长、学校党委书记梁厚春,军训团副团长、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远飞,军训团副团长、副校长李道东,高一全体师生及军训教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军训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军训的理解、对高中的规划,表示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军训团团长梁厚春希望全体新生在军训中彰显青春底色,练就过硬本领,磨砺强劲意志,勇担时代责任。在激昂的军歌声中,军训教官的队列表演掀起全场高潮。

据悉,此次军训将持续一周,军训期间将进行条令条例、队列动作、军体拳等科目训练,同时还将举行歌咏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军营文化活动。此次军训开训典礼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而且增加了同学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心,为更好的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李洁霞)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