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校携手,共育花开——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召开2023年家长委员会会议

家校携手,共育花开——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召开2023年家长委员会会议

2023年10月20日 10:16:26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129680 作者:李洁霞

为更好地搭建学校和家长沟通的平台,畅通学校和家长的沟通渠道,凝聚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合力,推动学生更好的成长,近日,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召开了2023年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梁厚春向与会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管理模式等,增加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远飞,副校长李道东就家长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随后,通过选举成立了家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并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就学生相关议题展开讨论和表决,最终确定形成家长建议。李远飞表示,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学校后续的可行性方案,也希望家委会成员积极参与后期相关工作。会后,全体与会家长到学校食堂体验用餐,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学校的生活。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同时让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加透明化、直观化。家长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配合学校的工作,积极发挥家校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讯员:李洁霞)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