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管理 > 我校召开高三体训生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高三体训生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10日 19:12:12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67587 作者:谌贵轩 张清华

为扎实推进体育生训练工作,助力体育高考,2022年9月8日,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在代市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高三体育考生动员会议。

首先,政教处负责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他强调,体训生不得以训练之名,掩盖逃避文化学习之实,应该加强自身常规管理,力争在文化和体育方面有大的突破。

然后,体育老师代表做出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不忘奋斗的决心,保持勇往直前的斗志,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争取在2023年的体育考试和高考考试中,取得辉煌的成绩。

紧接着,政教处负责人提醒学生“不忘初心”。希望高三各位体育学子们,要时刻铭记当初为什么加入体育队,相信各位同学都怀着一颗大学的梦想,都想让自己三年以后走向理想的大学,对得起自己辛苦付校出的锻炼,对得起教练对我们的培养、对得起学校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对得起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

最后,学校分管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体育生,时刻要明白文化课和体育分数是相辅相成的。第一,在训练的时候一定要有不怕辛苦的决心,时刻听从教练对各项环节的安排,反复练习、互相学习,为走向大学校门迈好第一步;第二,牢记文化课的学习,文化课是高考的主战场,很多体育生没有输在辛苦付出体育考试上,而是输在了自己文化课上。一定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不会时积极请教老师和同学。在高考的道路上不要让文化课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鼓舞了师生的士气,为接下来六个月训练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谌贵轩 张清华)

编辑:代中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