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我校在广安市第八届学生运动会篮足排锦标赛中勇获佳绩

我校在广安市第八届学生运动会篮足排锦标赛中勇获佳绩

2021年10月20日 15:17:34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92979 作者:李洁霞 徐世波

10月9日至19日为期11天的广安市第八届学生运动会暨2021年青少年篮球足球排球锦标赛在前锋区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中,广安代市中学既积极配合主办方提供了比赛场所,又派出六支队伍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的体育精神。


10月1310月16,于代市中学前锋校区体育馆举行的排球比赛中,排球在空中划出道道抛物线,双方队员精彩的拦网、扣球,参赛健儿们挥洒汗水,施展着高超的排球技术。代市中学的队员们通过一个个完美的配合,最终取得了女排第一名、男排第二名的傲人成绩。


10月14日至10月18日,于代市中学前锋校区等前锋几所学校的足球场上,奔跑、传球、呐喊、射门,队员们互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一次次配合默契的进攻,一遍遍沉着冷静的守门,代市中学的队员们最终取得了女足第三名、男足第六名的佳绩。


10月16日至10月19日,篮球赛场上各学校代表队激烈角逐,夺球、运球、上篮、三分球,激动人心,阵阵喝彩,现场氛围紧张激烈。代市中学代表队最终用激情与力量、团结与协作赢得了女篮第七名!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在此次篮足排锦标赛中勇获多项佳绩,用激情与活力、顽强与拼搏,诠释了运动员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代市中学“艺文并举”的办学理念。广安代市中学定将继续用体育运动来磨练学生的身体、浇灌学生的精神,少年强则国强,全面塑造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通讯员:李洁霞 徐世波)

编辑:方从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诗词朗诵再创佳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