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代市中学“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

代市中学“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

2022年05月17日 10:16:49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95135 作者:谢慧玲

虽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非高三年级学生的校园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全体师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5月12日,在得知暂停线下教学的消息后,学校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严格执行“双减”和“五项管理”相关规定,在学校领导的统筹安排下,各年级迅速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活动的实施方案。

面对新冠疫情又起的紧迫局势,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高中教学的影响,各年级根据实际制定了线上教学的课程安排表和作息时间表。老师们利用QQ、钉钉、或班级微信群等对同学们进行了线上课业辅导、作业批阅、答疑解惑等。

为了坚定同学们的学习信念,让他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严格做到勤奋自律,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各班利用钉钉直播群进行了线上励志健康教育,此活动,在对孩子们线上学习提出具体要求的同时,也对孩子们进行了适当的励志教育和心理疏导。

为更好的保障学生居家学习的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学校高二年级组织体育教师进行了线上体育课堂,借助网络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线上教学活动,使孩子们快乐地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能力,为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尽管疫情打乱了师生们正常的教学生活,但代市中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会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共克时艰。他们坚信“乘风破浪,戮力前行,风雨过后,定见阳光。”通讯员:谢慧玲)

编辑:方从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