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设立“红烛奖”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我校设立“红烛奖”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2023年11月09日 14:57:46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107590 作者:何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设立“红烛奖”,经过评审,刘雪峰老师获得首届“红烛奖”。

据了解,“红烛奖”今年是首届评选,今后将每年评选一次,表彰奖励师德高尚、师能精湛,在全校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出来的红烛奖获奖者除学校给予表彰外,还将列入校史馆,成为师生学习的榜样。

附刘雪峰老师个人事迹材料: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既是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高中数学高级教师刘雪峰的人生信条,同时也是他对教书育人事业的坚持。他始终本着“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教育教学理念,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在他的努力下,数十名学生升入南京大学、长安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济南大学等985、211、双一流、省属重点高校深造。正因他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热忱与坚持,因而不仅受到上级部门各种表彰,被授予广安市普通高中教育先进个人、广安区教学高质量教师、广安区优秀教师、前锋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同时也得到学校同事的广泛认可。(通讯员:何毅)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