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强化劳动教育,培育时代新人——代市中学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强化劳动教育,培育时代新人——代市中学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10月10日 08:59:40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63748 作者:程坤 代林江

为了维护校园环境,创造更加美丽、怡人的校园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庆节日,近日,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高一三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该项活动中,劳动委员细心地给每个组的同学分配了不同的管理区域,大家纷纷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有的对校园进行了打扫,有的对垃圾进行了处理,有的对植物进行了修剪,照顾校园内的花草树木,有的对垃圾进行了分类,有的对废弃物品进行了回收,以减少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同学们积极努力地做着自己应做的工作,争取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更好,劳动委员非常负责,仔细地对工地、走廊、花园、台阶等地方进行检查。经过一天的努力,全班同学完成了所有任务,干净整洁的校园出现在眼前,代中校园又重新焕发出生机。

据悉,社会实践活动系学校劳动教育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既维护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热爱集体的精神,也强化了劳动教育,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程坤 代林江)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