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代市中学组织开展鸿合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代市中学组织开展鸿合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2023年09月22日 14:45:28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94794 作者:熊开琼 谌贵轩

为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大力实施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提升代市中学教师信息技术运用能力,2023年9月20日,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联合鸿合集团主讲团教师对全体教师开展鸿合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对全体教师分批次进行培训,主讲教师从鸿合智能交互教学的硬件、软件、注意事项这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让代市中学全体参训教师更熟练地掌握了鸿合技术操作方法,对代市中学教师利用数字技术获取、加工、使用数字信息和资源,发现、分析和解决教育教学问题,优化、创新和变革教育教学活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熊开琼 谌贵轩)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