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代市中学:扎实开展谈心谈话 筑牢师风廉洁防线

代市中学:扎实开展谈心谈话 筑牢师风廉洁防线

2023年10月16日 15:23:11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108600 作者:何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虚心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科研工作不断发展”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教科室负责人在接受学校纪委谈心谈话后说道。  

为加强学校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学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廉洁意识,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学校纪委在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后,近日,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

学校纪委在交谈中明确要求,处室负责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要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做到廉洁从教,守牢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四川广安代市中学校纪委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加大纪律监察力度,为学校迈向新的高峰、助力前锋大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何毅)

编辑:罗云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