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小平家乡种树人”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建团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小平家乡种树人”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建团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5月05日 17:14:38 来源:文化宣传中心 访问量:135574 作者:邓前程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4日晚上,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在学校尚艺楼三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争做小平家乡种树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建团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厚春,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安军,政教处主任于小东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谭明风首先通报了市、区、校级表扬情况,并由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发证书。接着,进行离队入团仪式,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厚春,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安军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优秀老团干代表蓝莉带领新团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围绕争做合格优秀共青团员和弘扬五四精神作主题发言,希望全体新、老团员要牢记入团誓词,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梁厚春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希望全体新老团员要明白,“五四”火炬已经传到了我们青年人的手中,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就必须要思考一个问题,我们应该拥有怎样的青春?那就是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用青春和汗水去兑现自己对共青团组织许下的铮铮誓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前程)

编辑:信息技术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