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代中党委、纪委致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员教师的一封信

代中党委、纪委致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员教师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7日 16:34:37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32044 作者:方从军



全校各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你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各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纪委向全校各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教师发出以下倡议:

1、提高政治站位。

    要带头同党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面对当前形势,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心,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发挥优势作用。

    要带头坚守岗位,主动作为,走在前、作表率,迎难而上,勇担重任、扎实工作,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育、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带头做好科学应对,坚持底线思维,沉着冷静、精准施策,讲科学、重方法。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3、带头作好表率。

    要身体力行,带头表率,主动了解防疫知识,引导全体师生、家长落实防护措施,不串门、不聚会,带头并带动家人提高科学防疫能力,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出门戴口罩。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全校师生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当好身边老师和学生的贴心人、主心骨,团结带领并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形成共同应对疫情、抵制谣言的强大凝聚力。

       生命重于泰山,我们肩负着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能彰显党性成色。全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一起行动起来,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多一点“抓铁有痕” 的勇气,一心为校的大气,舍我其谁的豪气。汇聚起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巨大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委员会

中共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2月7日


我承诺,我践行




采编/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办公室;图/@央视新闻



编辑:代中信息中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代市中学WX公众号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四川省广安代市中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7030704号-1
前锋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民生路北段1号(前锋校区)
代市校区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艺文街70号(代市校区)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